P1320824.jpg 

今天一早就開始做過年要吃的蘿蔔糕、發糕和甜年糕

就在我們即將完成所有工作的時候

聽到郵差伯伯在大聲的喊我的名字

我興高采烈的拿著印章飛奔到樓下

郵差伯伯遞給我一個小小的盒子

原來是上次**試讀試做~周老師的蜜糖蛋糕**篩選選到我的文章的禮物!

我邊跳邊叫的跳到樓上

一進家門就拿起美工刀劃下去

一打開來就是可愛的杯式篩子和實用的花嘴花袋組

P1320826.jpg

我一看見就興奮的把它們拿在手上把玩

邊玩邊想要如何使用他們去做東西

蛋糕?麵包?泡芙?

不知道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帥桑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